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二次审核未通过怎么办?给你一份申卡攻略!

信用卡二次审核未通过怎么办?给你一份申卡攻略!

      

  很多卡友对广发银行表示很无语,明明初审通过了,卡片也到手了,最后竟然说二次审核未通过直接被拒了,让到手的卡片成了废卡,让人不得不怀疑广发银行发卡是不是不要成本的。如果你也碰到过这种情况,那么也没有什么可解决的办法,只能想方设法提高二次审核通过率了。

  信用卡二次审核被拒,一般在网申的时候最为常见,因为网申信用卡只需要填写申请表,不用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而银行根据你的申请表上的内容得到的信息比较有限,所以通过初审后,会需要再进行二审,而二审一般发生在面签之后。

  也就是说信用卡面签决定着二审的通过率。而一般信用卡面签比较简单,只要带着身份证、信用卡到发卡行网点面签,柜员会在核实你的身份证信息后,问你相关问题,你只要按照申请时填写的信用卡资料回答就行了,然后会让你抄一段话,签个名就行了。

  但是面签后并不表示二审就通过了,要知道很多银行的二审门槛是比较高的,为了二审被拒,建议你在面签的时候能够提供足够多的财力证明,例如房产、车产、工资证明等等,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只要得到银行的认可,那么就很容易成功了。

  而要是运气不好,信用卡二次审核未通过,你也不要太过灰心丧气,可以去重新进行申请。但是要注意的是,最好间隔3~6个月申请,而不是一被拒就马上重新申请,这么做的成功率也是比较低的。当然,你也可以去申请其它银行的信用卡,说不定会顺利通过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