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房贷利率上浮有什么变化?

信用卡逾期房贷利率上浮有什么变化?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逾期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会影响贷款买房,但是并不是说逾期就会被拒贷,主要还是根据逾期情节严重程度来看,一般逾期不严重的话,银行还是会批贷的,但是会根据你的逾期次数,将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上上浮。


  据了解,申请房贷的时候,只要持卡人不是两年内连续三次逾期还款或累计六次逾期还款,且逾期额度不大,逾期后还清欠款的话,银行还是很乐意批贷的,但是贷款利率会被提高,也就是在基准利率上上浮。


  至于上浮多少,这个以你逾期的次数为准,具体还是要看银行是怎么规定的。

  不过小编听说信用卡逾期一次房贷利率会上浮5%,逾期2次会上浮10%,有的甚至会上浮15%。你可别看着5%好像不是很多,但是要计算的话,你可是要多出好几万的贷款利息呢。


  这里举个例子来算算:

  打个比方你贷款50万期限30年,目前的基准利率是6.55%,那么月均还款3176.8元,支付利息643647.8元,还款总额1143647.7元;

  而要是逾期一次利率上浮5%,那么1.05倍基准利率就是6.8775%,同样贷款50万30年,月均还款3285.48元,支付利息682772.8元,还款总额1182772.8元。

  后者和前者一比,每个月要多还108.68元,每年要多1304.16元。总利息就要多还39125元。

  而要是你拿这1304.16元去做固定收益投资,一年的年化收益就算8%吧,那也有104.33元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