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猴年申请信用卡攻略:怎么让银行 给你批卡

猴年申请信用卡攻略:怎么让银行 给你批卡

      

  猴年申请信用卡攻略:怎么让银行100%给你批卡

  申请信用卡,有些人不费吹灰之力轻松拿到,有些人尽浑身力气却始终拿不到。申请信用卡,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申卡前,先看看自己符不符合这三条:信用良好、家资不菲、选择正确。申卡时,怎么做才能提高申卡成功率?当然,有四类人网申成功率更高!!!

  申卡前,先看看自己符合这三条吗?

  一、信用良好

  个人信用记录对申卡成功与否至关重要,可以说能够对申卡成功与否起到一票否决的程度。

  申卡前可以拿身份证去银行打印查看,每年有2次免费查询机会。

  个人征信主要看你个人信用卡的使用/还款信息、贷款信息,还包括个人电信、水、电、燃气等缴费信息。良好的历史信用记录能确保你得到一个满意的额度。

  二、家资不菲

  信用卡实质上是小额贷款,就是银行根据你的资质情况借给持卡人用以消费的资金。要想申请成功,那么怎么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呢?申请人的经济实力是最好的证明。

  家资不菲,表现在有稳定的工作/社保,有固定的收入来源或者是有房/车等固定资产。

  三、选择正确

  正确的选择是申卡成功的第一步,搞清楚这些选择,能帮助提升申卡成功率至少一半。这种选择包含:是否选择了正确的银行、是否选择了自己申请有优势的信用卡等等。

  从选择银行上来说,各家银行特色不同,我们办卡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银行。比如,交行办卡易、喜欢送刷卡金,适合喜欢实惠的盆友;中信银行的现金分期算是额度比较高的,适合大额消费的盆友。广发适合喜爱分期的盆友。

  从选择信用卡来说,某些卡片,特定人群申请有优势,比如交行Y-POWER卡只针对30岁以下年轻人申办。

  申卡时,怎么做才能提高申卡成功率?

  申卡时,怎么才能提高申卡成功率是很多卡友迫切性想知道的事情,这四招绝对有效。

  第一招:成为银行优质客户

  什么是优质客户,不是说要必须是白富美、高富帅。成为银行的优质客户其实很简单,如何成为呢?买银行理财产品对下卡最有效,5万元以上的定期存单会让银行对你的申卡大开绿灯。没有这么多钱投资,也没关系,可以先在这家银行办一张储蓄卡,日常资金往来主要使用它,对下卡也有帮助。简单说,先从成为银行客户入手。

  第二招:选择最佳时机

  信用卡办卡时机选择有技巧。银行出于自身发卡量需求,会有一个时期,稍稍放松对信用卡审核的难度,比如每年上半年的时候。而近几年的银行内部数据表明,年初办理的信用卡更容易核发,额度也相对较高。

  第三招:申请表填写有技巧

  1、婚姻状态:已婚有子女得分最高,因为比较稳定。

  2、学历:高学历会加分,至少本科以上。

  3、住宅状况:自购无贷款,加分。说明经济实力好,没有负担。

  4、个人年收入:越多越好,不要夸张。

  5、现住址居住时间:越长越好,注意不要离谱。

  6、现单位工作时间:至少1年,越长越好。

  7、职业及行业种类:事业单位、国企、500强、知名企业最佳。

  8、邮寄地址:最好选单位地址,可以加分。

  第四招:申卡加分项

  申卡加分项有很多,包括以下几点,如在该行有大额定期存款、房产车产、该行是工资卡发卡行、已购买该行的理财产品、在该行有证券交易业务、本地户口、团体办卡、征信良好等等,这些都可以在申卡时加分哦。

  三类人网申成功率更高

  有三类人网申成功率更高,或者这样说,只适合网申!!这些人包括:在校学生、职场新人、资料不全申请人。

  第一类:在校学生

  大学生,一无固定的收入来源,二无工作证明等,再加上政策上对大学生办卡的不支持,申请提供各种证明材料也非常复杂,而且不易准备。网上申卡则免除了这样的问题,学生只需要填写本人信息和学校的相关信息,不用提交任何证明,就能成功申请信用卡。

  第二类:职场新人

  与在校学生类似,职场新人也大多是征信空白的。一些银行在申请信用卡时规定需要有固定工作,但是职场新人多数还是实习期或试用期,无法开具证明。所以想申请到信用卡,就需要通过网络申请类似的渠道。

  第三类:资料不全的申请人

  初次申请信用卡的人,到银行申请信用卡时,除了需要向银行提供身份证明,一般还需要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财产证明等等。但由于一些特殊原因,有的持卡人无法提供相关的证明文件,在银行网点就无法申请到信用卡。网申则不同,只要求申请人填写详细的相关信息,不要求出具证明文件。

  【网站提醒】

  网上申卡确实相对容易,但是也要注意,填写资料尽可能完整充分,信息务必准确,否则也是容易被拒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