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后三码是什么?

信用卡后三码是什么?

      

  信用卡后三码是什么?信用卡后三码有多重要

  经常海淘的朋友会发现,在一些国外网站购物使用信用卡支付时,并不需要信用卡的支付密码,而是要输入信用卡背面的那三位数,即“后三码”就支付成功了,如此信用卡的“后三码”也引起了越来越多卡友的重视,以下就来看看信用卡“后三码”的重要性。

  与实体店刷卡消费不同,网上购物使用信用卡支付时,需要更多的信息认证,一般在支付时只要输入卡号、信用卡有效期及“后三码”就可以完成支付。当然购物网站不同,支付时需要的信息也不同,但多数网站都不需要输入交易密码,卡号和背面的3位数字主可以搞定。

  所以要提醒各位购物达人们,网上购物时,尤其经常海淘的朋友,要保护好自己手中的信用卡,不要登录伪网站,也不要随意下载所谓的插件,最好开通短信提醒,以便能随时留意银行的扣款短信,做到这几点,你的信用卡还是有安全保障的。

  建议卡友们平时要提高对信用卡的保护意识,为了避免后三码泄露,可以用不透明的胶带遮住。另外,在吃饭、购物刷信用卡时,也不要嫌麻烦而将信用卡交给店员拿去结账,防止别有用心者借机取得信用卡上的相关信息,给自己带来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