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面签严不严格?不防进来看看

农行信用卡面签严不严格?不防进来看看

      

  农行信用卡是国有四大行里最好提额的,据说只要用卡规范提额基本不是难事,如果提不上还可以通过二卡来曲线,为此很多卡友都想去办张农行信用卡。不过我们都知道,农行信用卡可以网申,但是通过初审后需要去网点面签。那么,农行信用卡面签严不严格?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虽然农行授信政策各地松紧不一,不过整体趋势是越来越严格的,风控方面也不断缩紧,很多卡友网申后通过初审,却因为到网点面签被拒而导致功亏一篑。其实农行信用卡面签流程是很简单的,你知道要带上身份证和所需材料,抄一段话,拍照签名就行了。

  但是从不少卡友反馈的情况来看,农行各地网点信用卡政策不一,所需的材料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比如有的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收入证明就行了;有的卡友反应很多,有的会要本地户口或房产证、银行流水...总之农行的比较乱,让不少卡友折在面签环节。

  不过,据说农行新版信用卡渠道即将上线,新增了人脸识别功能,将会采用最新的面签政策,届时可能就不用再跑到分行网点面签了,新用户办卡采用人脸识别+网点领卡方式;老客户采用线上人脸识别+直寄方式。

  不过,这个只是据说,现在只知道农行最新确实有新动作,至于是哪方面的得等消息出来再说。如果消息被证明属实,那么到时候大家办卡就更加容易了。不用再担心明明符合办卡标准,却因为农行各网点的不合理规定导致面签被拒了。


  以上,即是“农行信用卡面签严不严格?”的内容,希望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