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开启即时发卡新时代

光大银行信用卡——开启即时发卡新时代

      
  申办信用卡,除了传统的柜台申请外,相信已有不少人通过网络申请或线下终端申请体验了办卡的方便与快捷。如果那样的卡片申办效率已让你感到欣慰的话,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新近推出的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一定会让你竖指称奇、赞叹不已。
  近日,记者从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了解到,该行新推出了一套发卡系统——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这也是全国首家即时发卡系统。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率先从美国著名的Datacard集团引进了CE系列多功能制卡机,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研发出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系统通过现场制卡机器,可实现信息录入、实时审批、卡面设计、即时发卡全流程作业。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具有两大显著特点:即时性和个性化。
  
  卡片60秒“出炉” 客户立等可拿
  相比于现在流行的信用卡申办方式,光大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以60秒的时效开辟了信用卡发卡服务的先河。目前,银行的信用卡申请方式有柜台申请、网上申请、线下移动终端申请。通常,消费者申办一张信用卡,从提交申请信息到审批通过,再到接收邮寄卡片,需要长达12天甚至更长的时间。随着网络和线下移动终端的发展,银行业不断提速申办时间。以颇让消费者信服的移动终端申请来说,其凭借PAD等设备及3G网络实现了信息快速录入,半小时内完成审批。但是,从审批通过到卡片到手,消费者仍需数天的等待。光大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则能成功实现即时发卡,现场取卡。消费者输入个人信息,通过审核后,系统就启动制卡程序。从卡面打印到凸凹印制、磁条编码、烫色,仅60秒,一张信用卡就新鲜“出炉”了。
  
  卡面设计DIY 客户尽享个性化乐趣
  再说到个性化,各银行信用卡中心在这方面不是没有行动的,如招行推出不同卡面的海贼王主题信用卡供客户申请,还有建行的“中国好声音”系列龙卡。毋庸置疑,这些做法都体现了银行在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光大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则让消费者的这种个性化体验提升到了新台阶,它能让消费者亲手设计,并亲历制卡过程。客户既可通过系统图库选择卡面图片,也可通过U盘、手机自己上传图片作为卡面。图片敲定后,系统还支持在线编辑功能,客户可进行加边框、特效等美化操作。整个过程就犹如制作一个精美蛋糕,从食材选取到烘焙再到裱花都是DIY的,客户也由此享受到了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卡服务的个性化乐趣。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我国信用卡产业的发展,持卡人对金融机构发卡环节的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光大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满足了持卡人“更快捷 更个性化”的服务期望,引领行业发卡业务进入新时代。据介绍,DIY信用卡即时发卡系统现场制卡机已在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熟运转。目前,该系统已正式投产,未来不久,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会在全行各网点陆续投放该设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