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以卡办卡” 一般需原卡使用超6个月

信用卡可以“以卡办卡” 一般需原卡使用超6个月

      

      信用卡携带方便,很多人在拥有第一张信用卡后都想拥有第二张。但重新申请过程往往比较麻烦,这时可以选择利用信用卡以卡办卡的方式。
      以卡办卡的过程相对比较简单,但同时也有一定的条件。记者了解到,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在内的大多数银行,如果想利用自己手中已有的信用卡再办理一张信用卡,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来的信用卡超过6个月以上,并且无不良记录,可申请在另外一家银行再办理一张信用卡。对于中国银行来说,所需的持卡时间相对短些,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只需用卡超过3个月,即可进行以卡办卡,还有少数银行需要持卡人用卡超过一年,才可办理以卡办卡。
      据了解,一般情况下,办理以卡办卡业务,持卡人可持原来的信用卡作为财力证明,并出示身份证原件,这样就可以在原持卡人持卡的基础上,在另外一家银行再办理一张信用卡。对于有些银行来说,如果想办理以卡办卡的业务,可能还会要求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信用卡复印件、财力证明等相关资料。某股份制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指出,由于持卡人之前使用过信用卡,在新卡申请时,银行审核会比较容易,放卡速度也会加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