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手机银行APP介绍

江苏银行手机银行APP介绍

      

  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是江苏银行为客户量身定制的移动金融随身银行,秉承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理念,手机银行提供了丰富的移动金融服务,打造多元化的移动增值服务,通过人性化的操作流程设计追求用户体验的提升。

江苏银行手机银行APP

  【全平台视觉感知提升】采用了全新的视觉风格设计,画面更加丰富立体,视觉体验更完美。

  【全功能交互体验升级】更加重视客户交互体验,重点功能全面流程再造,优化操作步骤、减少页面冗余信息、降低客户操作压力。

  【全系统智能科技赋能】大量运用我行自主金融科技能力赋能产品服务,人工智能技术加持,打造行业内首款阿尔法智能保险创新产品;利用大数据技术实现猜你喜欢、专属理财、基金专题等多项应用;引入蓝牙KEY、设备指纹等安全工具,优化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生物技术,实现对手机银行的多层多维防控。

  【全客户线上服务覆盖】城商行中首家推出线上私人银行服务和高端客户权益平台,实现了在移动端对各层次客户的全面服务;新增融享四海、私人律师等特色服务;优化了网点预约、二维码、财富顾问等线上线下联动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