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西银行惠享精彩APP介绍

江西银行惠享精彩APP介绍

      

  江西银行信用卡全新官方APP“惠享精彩”上线,惠享精彩app整合了卡片动态、精彩活动、账务查询及便捷分期等服务。持卡用户可使用身份证号、卡片查询密码直接登录。若在下载或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随时拨打我行信用卡官方客服热线400-889-2666咨询。期待这一全新交互平台为您带来更深入、更全面的"互联网+“时代信用卡服务。

江西银行惠享精彩APP

  江西银行惠享精彩APP主要特色

  【便捷】 手续简便,一张身份证即可申请,门槛低,无抵押无担保;

  【灵活】 现金发放,动用灵活,即时到账;

  【专注】 强大的团队提供线上优质的借贷服务,构建银行级数据安全系统防护您的隐私信息安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