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9月到12月信用卡吃饭打折优惠!汇总!

2019年9月到12月信用卡吃饭打折优惠!汇总!

      

  每年的下半年,各大银行信用卡活动总是层出不穷,持有各行信用卡的小伙伴有福了,2019年9月开始,各大银行信用卡都有吃饭打折的活动,比如中行满减、银联闪付、光大10元优惠、兴业银行满10元立减5元等,卡友们冲啊!


  1、【中国银行

  与海底捞合作,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每周三,“中行银联标识信用卡”客户至海底捞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门店消费,微信支付时使用“中行银联标识信用卡”完成交易,享单笔满200元及以上减50元优惠,每位用户每自然月可以享受1次优惠。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中国银行银联卡(信用卡或借记卡)客户通过手机银行APP在永辉、百果园全国门店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享受5折优惠,最高20元封顶。

  2、【银联闪付

  即日起至9月30日,用户在呷哺呷哺、韩宫宴、左庭右院、多伦多海鲜、江边城外、避风塘、望湘园、赤坂亭、豪享来、元气寿司、丼丼屋商户使用银联IC卡、手机闪付消费,满200元可享最高立减62元。

  3、【光大银行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在全国范围内指定餐厅、咖啡店、甜品店等仅刷10元或至“阳光惠生活”购买电子券即可优惠,各地门店及活动细则详见门店列表,详情见官网。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登录“光大手机银行首页-无卡支付”用光大借记卡首次绑定美团支付,可获得随机金额美团优惠券,最高价值88元。

  4、【兴业银行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每周一至周四上午10:00点起,兴业银行信用卡主、附卡持卡人(公务卡、Visa/万事达单品牌卡除外)通过支付宝绑定并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进行饿了么订单支付,即可享满10元立减5元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