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光大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光大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

  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付款一般分三种情况:

  交易分期,这个直接分好了买东西的时候关注下费用就可以了。

  第二个是自选免息分期(十二个月的,每期收取最初分期金额全额的0.5%,提前还款只收取到当期的手续费。),主要针对的是当天刷卡消费后未入账的部分可以办理自选免息分期。

  第三个就是账单分期,这个分不同的分期时长收取不同的手续费,3期(2.65%)、6期(4.65%)、9期(6.45%)、12期(8.85%),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的手续费用是一次性收取的,提前还款不予退还的。这个主要就是面向刷卡消费后已入账的情况了。


  光大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信用卡分期付款消费大部分都是“免息不免手续费”的,即免收利息,但要缴纳相应的手续费。因此,持卡人在进行分期付款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收费的情况。

  以12000元为例,如果您需要分12期还款,手续费率为8.64%(具体银行每个季度公布的最新手续费收费标准为主)的情况下,手续费总额为:12000*8.64%=1036.8元。每期应还款为:

  12000/12+1036.8/12=1086.4元。

  在手续费收取方式上,银行分为两种方式收取:一次性收取和分期收取。

  提醒大家: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一旦收取,即使提前还款也不退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