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民生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民生银行申请账单分期的金额最低为6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最高为截止申请日前一天未还的已出账单消费余额(即网银账单分期申请画面中的“截止昨日未还消费余额”),同时不能超过截止申请日前一天未还的已出账单余额(即网银账单分期申请画面中的“截止昨日未还账单余额”)的90%。网银账单分期系统会自动计算并显示客户可申请账单分期的最高金额,及账单分期申请画面中的“参考申请金额”。


  民生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民生信用卡自由分期付款,刷卡消费单笔金额满6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当期账单日前,持卡人即可申请3、6、9、12期免息分期付款;刷卡消费单笔金额满5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还可申请18、24期免息分期付款。

  1、灵活分期:3、6、9、12、18、24期,任由您选,充分满足您个人分期需求。

  2、手续便捷:拨打中国银行客服电话、编辑短信或登录网上银行即可轻松申请分期付款。

  3、自由办理:不限商户、不限商品。


  民生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怎么算?

  手续费收取方式为分期收取,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

期数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每期手续费费率0.82%0.70%0.67%0.67%0.67%0.70%

  举个例子:假设李小姐本月账单金额是5000元,则她可以对其中的4500元办理分期,如果申请分12期还款,那么,每月所要支付的手续费用就是4500*0.67%=30.15(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