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申请条件

  1、在市县两级政府机关工作正式在编的公务员;

  2、在本市辖区内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或拥有产权属于本人(含配偶)的固定住所;

  3、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在金融机构无不良征信记录;

  4、有按期还款的偿还能力;

  5、除以上条件之外,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申请:

  (1)公务员本人或家庭月贷款(含分期付款)支出与可支配收入比控制在50%(含)以下,且按分期期限计算,月所有债务支出与可支配收入比控制在55%(含)以下的,提供公务员本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正式在编公务员身份及收入证明》及配偶《工作单位及收入证明》、《共同偿债人承诺书》,即可马上申请办理。

  (2)非工行代发工资的公务员,按分期期限计算,最高授信额不超过本人年收入的1.5倍,由公务员本人所在单位出具《正式在编公务员身份及收入证明》申请办理。

  (3)工行代发工资的公务员,按分期付款月还款额不高于月代发工资额计算最高授信额,提供公务员本人所在单位出具《正式在编公务员身份及收入证明》,由工行查询近三个月代发工资明细,也可申请办理。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申请流程

  1、去银行支持的汽车营业网点选择喜爱的车型;

  2、向银行申请分期付款;

  3、银行审核通过后,向银行提交购买汽车/车位材料(购车合同/购车首付款证明/保险合同);

  4、审核完成后,持卡人支付首付款、手续费、车辆保险等;

  5、提车,每月按时还款。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期数及手续费

  中国工商银行宝鸡分行推出的公务员信用卡购车分期业务分为12期、24期和36期,手续费率分别为3.91%、7.62% 、11.28%,相比普通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更加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