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邮购分期

信用卡邮购分期

      

  信用卡邮购分期是什么意思

  邮购分期指银行信用卡客户申请以信用卡分期付款方式购买指定商户销售的产品,经银行核准后,银行将代客户向商户订购指定产品,并根据客户签署的产品签收单代客户向商户一次性支付订购产品的总金额,客户将按照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产品申办约定及客户在银行行开立信用卡时填写的信用卡申请表的规定,以信用卡免息分期方式逐月向银行支付所购买的指定产品的价款的业务形式。


  信用卡邮购分期手续费

  每个月卡主大多会收到各家银行邮寄来的各种购物手册持卡人可分期邮购目录中的商品。相比POS机分期与账单分期来讲邮购分期最引人之处就是免息且无手续费。

  不过这个午餐也并非就那么实惠且不说产品有限而且价格也多略高于市场价。以LG某款手机为例市价960元左右而邮购价格为1080元。如果按分6期邮购产品即使扣除手续费后的原价也达到1042元。因此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同样适用于邮购分期。

  当然邮购分期也并非一无是处每到季末打折或者银行联合商家推出特价商品时也常会有超值产品推出关键要会"淘"。通过与银行的合作商家来分期邮购安全性较高而且邮购时直接可以办理信用卡分期无需另外申请。

  但由于订购周期较长(很多情况会超过15个工作日才能拿到商品)且退换货相对繁琐,所以建议购买前多进行比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