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中信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中信信用卡还款日前,卡友应先偿还已使用的临时额度再申请账单分期。

  中信银行信用卡临时申请调高的额度是不能分期还的,而且期限一般是一个月,一个月后信用卡的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比如持卡人的账单日是每月5日,临时额度是在本月10日生效,那么到下月5日临时额度就到期了,持卡人的实际使用期限只有25天。


  多数银行临时额度内的刷卡部分,不能像信用卡普通额度的刷卡部分那样,在还款时选择分期还款或最低额还款。持卡人使用临时额度消费后,需关注账单所示的还款日期,在还款日前还齐透支的全部临时额度和正常额度的最低还款额,若没有足额还款,则会被收取超限费,超限费高达所使用的临时额度的5%,并因此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