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分期利息多少

招商信用卡分期利息多少

      

  招商信用卡分期利息多少?要如何计算?

  首先来说,使用招行信用卡进行分期付款时没有利息的,在使用分期业务后,并不会产生相关的利息,这一点招商银行的持卡人是不必担心的,但是需要注意:没有利息不意味着免费。

  使用招行信用卡进行分期付款不收利息,但是要收手续费。具体的分期也有相关分期服务手续费,具体分期付款服务手续费将平均到每期、与单期应还商品的金额一同还款给银行。

  持卡人手续费有2期、3期、6期、10期、12期、18期和24期多种期数选择,对应的每期手续费费率分别为1.0%、0.9%、0.75%、0.7%、0.66%、0.68%、0.68%。


  招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手续费计算方法:

  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分期本金总额以月为单位平均摊还,余数计入最后一期。每期分期金额和每期手续费同时入账。

  比如12期2000元分期每个月支付手续费:2000X0.66%=13.2元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