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有什么影响_有哪些影响

信用卡取现有什么影响_有哪些影响

      

  信用卡取现有什么影响?会有哪些影响?

  信用卡取现会影响个人信用,不过不一定是负相关的联系,取现还有可能提高个人信用。它是否会降低你的个人信用,取决于取现后是否可以按时还款,如果用户在取现之后,依旧可以按时还款,信用是不会受到影响的。但是欠款不还,或是逾期还款,就会在银行留下逾期还款的记录,同时个人信用报告也会沾上污点。

  如果取现额度高,且都能按时还款的情况下,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提升信用水平。银行最关注的是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客户的创收能力,包含手续费和利息。

  取现的年化投资回报率一般在13-20%,甚至更高,消费的投资回报一般只有3-5%,所以在客户能够按时还款的情况下,银行最喜欢的是取现和分期用户。


  温馨提示:

  1、取现不但会被收取手续费,还会被收取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从取现当天到全额还款日为止,如果没有必要,建议卡友尽量不要取现。

  2、取现后还款不要按照账单日还款,因为账单日到还款日之间还有取现利息要支付,但不会体现在当期账单中,建议卡友还款时多还100元,以冲抵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