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钱存信用卡在取出来要手续费吗

钱存信用卡在取出来要手续费吗

      

  钱存信用卡在取出来要手续费吗

  多存进去的钱,叫做溢缴款。无论是储蓄卡还是信用卡,在进行提现、转账操作时,都会产生相应的现金管理成本,而信用卡设计的初衷就是为了鼓励透支消费,存取款并不是其主要功能,因而存款也没有利息,取款还要收取手续费。

  例如,本期需还款900元,实际还款1000元,多出的100元就是溢缴款。有些卡友会误往信用卡里存款(信用卡不用往里存钱,只需要先消费,后还款就行了),如果在没有消费而预先往信用卡里存钱的话,那这部分钱是取不出来的,如果想要取,就会收取高额的手续费,因此应尽量避免。

  对于取回溢缴款是否收取手续费,如何收取,各家银行的标准并不相同。规定最为宽松的是广发银行,只要持卡人在境内提取溢缴款,不论是通过银行柜台或者ATM机,也不论是本行、跨行或者本地、异地,均免除手续费。在工、中、建、交、民生、华夏、光大等银行,通过本地本行柜台或者ATM机提取信用卡溢缴款,不收取手续费。部分银行按0.5%至2%标准收费。

  其实,要提取信用卡里多存的钱,还有捷径可走。那就是把信用卡里的钱转到储蓄卡里来。不过,有些银行对这种方式,同样收取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