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几天会有不良记录

信用卡逾期几天会有不良记录

      

  信用卡逾期几天会有不良记录

  信用卡逾期几天会有不良记录?信用卡逾期多久会有不良记录?下面,来看看信用卡逾期几天会有不良记录:

  一般情况下,超过最后还款日没有还最低还款额就算作逾期,逾期就会产生不良记录,这跟逾期多长时间并没有关系。信用卡逾期不仅会产生最低未还款部分的5%滞纳金、账单全额罚息(日息万分之五,消费当日开始计息,按月计收复息直到本息还清为止)。

  信用卡逾期几天上征信

  一般信用卡逾期几天上征信?信用卡逾期几天会上征信?下面,来看看信用卡逾期几天上征信:

  在还款日到期当天,如果持卡人没有及时还款,是有一个宽限期的,在宽限期之内还上钱不会罚息,也不会上传到征信系统。

  但是如果超过了宽限期仍然没有还钱,那就很有可能被上传到个人征信系统。如建设银行超过5天没有还款,会将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