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没还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没还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没还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没还怎么办?信用卡逾期没还如何处理?下面,来看看信用卡逾期没还怎么办:

  1、会产生高额的逾期利息。

  2、会被银行向法院起诉,你将产生诉讼费用、律师费用等经济损失。

  3、个人会有不良信用记录,对以后的办银行卡、贷款等都会产生影响。

  4、如果欠款金额达1万元以上的,构成信用卡诈骗罪,要被追究刑事责任。

  5、逾期严重的会被拉进黑名单,子女上学受影响。

  6、申请贷款增加难度,如果信用卡一直逾期不还,银行会将你的不良用卡记录上报到央行,而当你需要资金向银行贷款时,银行都会先查你的征信记录,一旦发现有污点,想办理贷款基本上就是难上加难了。

  信用卡不还款会怎么样

  信用卡不还会怎么样?信用卡不还款后果严重吗?下面,来看看信用卡不还款怎么样:

  信用卡如果长期不还款的话,会被判定为恶意透支。恶意透支,拒不归还的话,可能涉嫌信用卡诈骗罪。

  一般的话,超过2个月没还,电话短信都会不停的催你,超过3个月就该有银行的催款单寄到你的家里或者单位,让你签字并且注明还款时间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