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查逾期记录

信用卡怎么查逾期记录

      

  信用卡怎么查逾期记录查询

  信用卡逾期记录可以查询吗?信用卡逾期记录如何查询?下面,来看看信用卡怎么查逾期记录查询:

  1、人民银行网点查询

  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往所在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各地分支行、征信分中心查询。

  2、官网查询

  ①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如果您有账户,就直接登录就可以,没有先注册账号查询。

  ②登录之后,点击信息服务,选择申请信用信息。

  ③验证方式,这个根据您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可以,信用信息全部勾上。这里我选择了问题验证,问题验证答完,提交。

  ④最后提示“您的信用信息查询请求已提交,请在24小时后访问平台获取结果,身份验证不通过请重新申请。

  信用卡查询逾期记录

  信用卡如何查询逾期记录?信用卡逾期记录怎么查询? 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到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查询或者登陆个人征信网上查询登录入口:https://ipcrs.pbccrc.org.cn/,即可查询逾期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