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信用卡晚还了一天算逾期吗

工商信用卡晚还了一天算逾期吗

      

  工商信用卡晚还了一天算逾期吗

  如果你是还款日晚一天还款,是属于还款成功的,因为工行信用卡可以有三天的还款延期,在这三天内还款是不属于逾期的。

  当发现信用卡忘记还了,首先一定要打电话给客服,问清楚现在的情况,解释下原因,避免留下不良的信用记录,影响以后的房贷和车贷。

  通常情况下,信用卡晚还个一两天的时间,在银行还没有向中国银行提交数据时,是不会影响信用记录的,但一定要打电话给银行客服解释清楚。超过3次晚还的话,就会有比较严重的影响。

  建议你可以绑定一张同银行的储蓄卡,到期会自动扣走相应的刷卡金额。

  信用卡逾期影响信用记录的情况:

  ①单次逾期超过60日才会计入信用记录;

  ②或连续逾期超过两次(不包含),会计入信用记录;

  ③逾期超过90日记录信用不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