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移交公安局

信用卡逾期移交公安局

      

  信用卡逾期移交公安局要怎么办

  如果你已经确认公安机关已经立案受理,最好:

  1.抓紧还款,并请求银行出具谅解书

  2.持银行谅解书到公安机关自首,并请求免予处罚

  3.否则要么被抓最后判刑,要么被通缉。

  信用卡逾期移交公安局的流程

  公安机关先受理,符合立案条件的,立案侦查,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根据两高关于信用卡诈骗罪的司法解释,在追诉前还清欠款的,可以不起诉。

  如果是信用卡诈骗,那么信用卡诈骗通常处理流程如下:

  1.按照《刑事诉讼法》的规定,一般刑事案件大致要经过3个阶段,即侦查阶段(公安机关)、审查起诉阶段(人民检察院)和审判阶段(人民法院)。

  2.法庭审理后,人民法院根据已经查明的事实、证据和有关的法律规定,分别作出以下判决:

  (一)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依据法律认定被告人有罪的,应当作出有罪判决;

  (二)依据法律认定被告人无罪的,应当作出无罪判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