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方法有哪些

广州农商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方法有哪些

      

  广州农商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方法有哪些?每到月底,就有人还不起信用卡,那么广州农商信用卡可以申请分期吗?该怎样申请广州农商信用卡账单分期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州农商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方法

  1.电话银行申请

  (1)拨打广州农商银行客服热线961111。

  (2)选择“信用卡业务”,并输入信用卡卡号/证件号码和查询密码。

  (3)选择“4-分期业务”,选择自助语音方式申请或选择“0-人工服务”,选择人工方式申请。

  2.网上银行申请

  (1)点击“信用卡”业务,选择“分期付款”。

  (2)选择订制“自由分期”服务,选择拟分期的交易和分期期数。

  (3)提交“确认”键确认分期申请。

  以上两种就是申请广州农商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方法,不熟悉业务的人可以通过电话申请,这样也不容易出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