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如何计算

农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如何计算

      

  农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如何计算? 农行信用卡可以办理分期还款,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农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手续费是多少?下面区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农行信用卡分期还款费率标准:

  每期手续费为分期还款本金的0.6%。

  二、农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率标准:

  3个月1.8%,6个月3.6%,9个月5.4%,12个月7.2%,24个月14.4%。

  三、例如:

  刘小姐的账单日是10日,他于2016年12月12日购买了一部4800元的手机,在刷卡后的第三天(12月15日)致电农行提出分期还款申请。分期期数为12期。

  刘小姐选择的12期分期手续费率为0.6%,因此每月还款金额:4800×0.6%+4800÷12=28.8+400=428.8元,即刘小姐只需每月按期归还428.8元,而无需再支付其他费用。

  以上就是农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详细介绍,据悉,农行信用卡还将围绕生活热点,开发家装、百货、餐饮、商旅等重点行业的分期还款业务,引导客户在日常消费领域采用分期还款方式,为持卡人带来购物、消费的超值体验乐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