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如何申请

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如何申请

      

  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如何申请? 上海银行信用卡已经具备分期还款功能,但是具体要怎么申请呢?这里小编就为上海银行信用卡用户详细介绍一下。

  一、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申请方法:

  1、登录上海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下载申请表并传真至021-63534950;

  2、拨打上海银行信用卡电话:021-962888,向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专员申请办理分期还款业务。

  二、收费标准:

  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可以自由选择还款期限:可供选择的期限有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分期还款的手续费为:每月收取分期还款金额的0.6%,除了手续费外没有利息等其他收费。

  以上就是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的申请介绍,想要申请的卡友可以试试上述方法,小编也提醒大家:上海银行信用卡申请分期后,一般是不能取消的,所以大家要考虑清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