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自动还款怎么设置

广州农商信用卡自动还款怎么设置

      

  广州农商信用卡自动还款怎么设置? 信用卡申请自动还款后,持卡人就不用操心还款的问题。那么广州农商信用卡自动还款要怎么设置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如果您想开通 广州农商信用卡自动还款服务 ,可以采取以下任意一种方式:

  1、填写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表时开通;

  2、在广州农商银行柜台申请开通“约定还款服务”;

  3、致电广州农商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95313,通过自助语音系统自行设置或转人工设置。

  另外,自动还款的账户所使用的姓名与证件必须与开立信用 卡主卡的姓名、身份证完全一致。

  以上就是广州农商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的介绍,广州农商银行在每月的还款日进会行约定账户自动还款操作,大家在到期还款日前一定保证还款账户内有足够余额,方便扣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