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是多少

平安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是多少

      

  平安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是多少? 当我们无法按时全额还款平安信用卡时,可以选择最低额还款,既可以缓解一下暂时资金不足的情况,也不会给自己的信用产生负面影响。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平安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是多少。

  最低还款额是每月为了维持您良好的信用卡记录,您在账单到期还款日前必须按时缴纳的金额。平安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方式如下:

  1、客户账单的最低还款额=10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缴纳部分+100%年费+10%交易本金(消费+取现)+10%费用(除年费、分期业务每期入账本金及手续费以外)

  2、如客户对产生的账单已有一期准时还清了最低还款额的情况下,接下来每月的最低还款额计算中,交易本金和费用的部分便将从原来的10%计算改为5%来计算,从而进一步减轻客户每期账单的还款压力,方便客户的灵活理财。

  如果您全额还款普通刷卡消费不会产生利息,可享受免息,如您还最低还款额,账期内的每笔刷卡消费都需从记账日开始计算利息,日利率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直到您还清款项的前一天为止。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临时提额与信用卡固定信用不同,期限一般为一个月,还款方式需要在当期还款日一次性将占用的临时额度还清。例如,若持卡人固定信用额度为2万元,临时额度提升到3万元,当月刷卡消费了2.8万元,那么,下个月最低还款额就是2万元的10%加上消费的临时额度8000元,共计1万元。

  以上就是平安信用卡最低还款利息的介绍,大家看懂了吗?如果还不懂,可以多看几次哦,多了解多看慢慢就学会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