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光大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光大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对于使用光大信用卡的朋友来说,还款日可是个十分重要的日子。因为一旦您在还款日之前没有还清消费的金额,就可能会影响您以后的消费甚至是信用卡额度的调整。那么光大信用卡的还款日是怎么计算的呢?下面就为您分享一下。

  光大信用卡还款日是指发卡机构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光大信用卡账单日分别是每个月的1号、5号、8号、15号、18号、22号、25号。光大信用卡批卡的时候,系统自动生成账单日,账单日生成之后即不可以更改。光大信用卡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20天;例如7号为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当月27日。

  以上就是光大信用卡还款日的计算方法,希望以上提供的信息可以给您带来帮助,感谢您对团贷网的关注和支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