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如何还款

招行信用卡如何还款

      

  招行信用卡如何还款? 据了解,目前信用卡还款主要有4种方式:柜台还款、ATM机还款、网银还款以及第三方支付平台还款。下面我们一一介绍一下。

  一、柜台还款:

  就是持卡者带着卡片,和已经出来的上月份的信用账单在还款日之前到招商银行柜台办款还款。

  二、ATM机还款:

  持卡者自行到招商银行ATM机办理还款业务,通过ATM机把已出账单金额通过存款方式,存到你的信用卡里面。

  三、网银还款:

  持卡者到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找到信用卡还款,输入开通网银的银行卡进行划款。

  四、第三方支付平台:

  第三方支付平台包括财付通、支付宝等,只要打开财付通页面,选择信用卡还款,按照相关提示进行还款操作。

  以上就就是招行信用卡的还款方式了,对小编而言,我习惯通过网银还款,不知道大家比较偏好哪种还款方式呢?但无论选择哪种还款方式,大家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及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