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申请的信用卡额度

微信申请的信用卡额度

      

  微信申请的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微信申请的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微信申请的信用卡额度怎么样?下面,来看看微信申请的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1、普卡额度: 1万元以内;

  2、金卡额度: 1万元到5万元之间;

  3、白金卡额度: 5万元以上。

  4、因为微信申请的信用卡,申请人没有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文件等,银行仅凭个人信息做出判断,额度一般会比通过银行柜台申请的要低一些,但是下卡时效很快,有些甚至能秒批。

  微信办信用卡额度高吗

  微信办信用卡额度怎么样?微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下面,来看看微信办信用卡额度高吗:

  虽说微信也是申卡的一种渠道,但是它并不能对申卡额度起什么决定性作用,因为微信申请信用卡其实也就是网申信用卡的一种,网申信用卡,银行都是根据持卡人的资信情况来决定是否批卡,以及批卡额度。

  所以说,信用卡的额度并不会因为申请渠道加以区分的。不过,因为网申信用卡虽然方便快捷,但是这种申请方式不需要提供财力证明的资料,所以办卡额度可能会比较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