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etc信用卡额度

建行etc信用卡额度

      

  建行etc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建行etc信用卡的额度,大概在3000到50000之间。但是,如果是白金卡,或许就会超过5万。具体还得看个人情况。

  建行etc信用卡额度的影响因素

  1、收入情况:

  收入情况是银行对信用卡申请人最主要的征信内容,如果申请人有着稳定的、较高的收入,便可以获得信用卡更高的额度。

  2、工作单位:

  不要小看填申请表的时候工作单位,工作单位也是影响个人信用卡信用额度的重要因素,一般申请人如果是在大规模的、知名度较高、稳定的工作单位工作,信用卡的申请更为容易,信用额度也相对较高。

  3、资产情况:

  大多数提交更多的财力证明就是为了确保持卡人能够获得比较高的度,如果持卡人提交了房产、车辆等资产信息,那么将更有助于申请人获得更高的信用额度。

  建行etc信用卡额度如何查询

  1、短信查询: 持卡人可以使用预留在银行的手机号码,发送“CCED + 空格(或半角的#号键) + 卡号后4位,即可查询现有额度。

  2、电话查询: 持卡人可以直接拨打建设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0-0588,即可查询到信用卡额度。

  3、网上查询: 持卡人可以登录建设银行网上银行,进行查询菜单,选择查询可用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