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黑金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

兴业银行黑金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

      

  兴业银行黑金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兴业银行黑金信用卡代表的不仅仅是尊贵的社会地位,同时还提供周到细致的金融服务。在国外,以信用卡为载体的顶级客户服务涉及方面非常广泛,并铺设了高端消费和服务的收单体系。那么兴业银行黑金信用卡一般是多少额度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解答。

  兴业银行黑金卡就是无限卡,是没有透支限额的信用卡,因为各个银行组织发行的无限卡几乎清一色是黑色,所以一般统称为“黑卡”或“黑金卡”。

  一、兴业银行黑金信用卡额度

  兴业银行黑金卡卡主的信用额度一般在几百万。如果超过500万元额度,需要董事长批。如果客户觉得自己的信用额度不够用,需要调整,也可以向银行申请加大额度。不过,前提是必须提供消费用途,“黑金信用卡只能作为大额消费使用的,不能当作企业流动资金的。比如卡主需要到国外去拍古画、文物,需要上调额度的,这样的需求可以为其调整额度。

  二、兴业银行黑金卡的申请

  关于兴业银行黑金客户申请,只要在兴业银行的所有个人账户中月日均综合金融资产折合人民币总额达到100万元,即可凭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兴业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提出开卡申请,也可申请同卡号换卡,直接成为黑金卡用户。如果想要申请家庭卡,则只要家庭成员月日均综合金融资产平均达到80万元,即可凭借有效家庭证件和本人身份证件,向兴业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为每个登记的家庭成员申请开立一张黑金卡。

  以上就是关于兴业银行黑金信用卡额度的相关知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所需要了解的朋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