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民生信用卡的额度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它既体现了我们的消费能力也代表了我们与银行间的信贷关系是否良好,更象征着我们的资产水平。而在我们使用上,民生信用卡额度的多寡也决定着我们使用它的频率。那么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支招。

  民生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的方法:

  1、调整信用卡临时额度

  在使用民生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如果发现核批的信用额度不够用,需要提高信用额度卡额度,可以联系客服,申请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信用卡临时额度在有效到期后,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持卡人额度。

  2、调整信用卡长期额度

  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如果长期提高信用卡额度,需要在持卡6个月后,联系客服申请办理信用卡额度调整。民生银行会根据信用卡持卡人过去六个月的的用卡历史、还款记录等情况,在一周以内告知客户审核结果,如果在提交申请的时候,持卡人能提供一些资产证明材料(如基金、股票、车辆所有权证明、房产证、收入证明等),这样可以获得更高的信用额度。

  以上就是民生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的方法,小编温馨提醒民生银行都要求持卡人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在信用卡的使用期间按时还款了,那么可以根据消费水平进行调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