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qq申请中信信用卡额度多少

qq申请中信信用卡额度多少

      

     qq申请中信信用卡额度多少?最近很多朋友发现qq钱包可以用来申请信用卡了,就是中信银行的Q享卡,这个申请的方法实在是方便快捷,那么很多朋友就想知道qq申请中信信用卡额度多少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

  如果职业是公务员,你的中信QQ中信信用卡额度可以直接申请2-5万元,如果个人名下有房产或者汽车等,一般也可以申请2-5万元的额度。

  中信QQ信用卡额度的审批一般与你所提供的资料有很大关系,比如你的职业情况[公务员/私营企业]、收入情况、个人财产状况个人名下房产、汽车等]以及个人的信用状况等等。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

  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

  2、工作要求:

  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3、资信要求:

  无不良信用记录(如何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

  以上就是关于qq申请中信信用卡额度的相关知识介绍,小编温馨提醒中信魔力信用卡卡仅限女性申请。附属卡申请人必须为主卡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6-65岁之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