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睿白金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兴业睿白金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兴业睿白金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对很多持卡人来说,信用卡的额度越多越好,但信用卡级别不同,额度也是有所区别。那么,作为兴业银行发行的低碳白金卡,兴业睿白金信用卡的额度又是多少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兴业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一般有普卡、金卡、白金卡几个级别,卡片级别越高,所获得的授信额度也就越高。普卡一般在3000-10000元之间,金卡则在为10000-50000元范围内,白金卡则在5万元以上。

  兴业睿白金信用卡是兴业银行推行的一款中高级卡种,满足一定条件的人才可以申请,该卡的额度也是银行根据申请人的情况综合评定的。

  和其他白金卡额度不同的是,兴业睿白金信用卡的初始额度并没有5万元,而通常是从几千元元起,可按客户要求向上调整。有的客户反映,自己的额度有3万元,也有的有10万元,由此可见,申请人的资信越好,获得的额度也就越高。

  兴业睿白金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也是根据个人的刷卡情况和信用值情况等等由银行综合来判定的,具体的最高额度目前尚没有统一的说法,只要我们好好刷卡,按时还款,额度肯定都会有所提升的,这个尽管放心。

  兴业睿白金信用卡的初始额度虽然不高,但如果持卡人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额度是可以提高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