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如何提额

广发信用卡如何提额

      

  广发信用卡如何提额?卡友们对于信用卡提额一般都比较感兴趣,下面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广发信用卡如何提额。


  手持广发信用卡的卡友们要想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提高首先要做到以下八点:
  1、次数取胜
  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
  2、金额取胜
  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
  3、临时提额
  因过节、旅游、出差等短期需要增加额度,可申请提临时额度,会较易审批。
  4、持之以恒
  持续电话提额申请,有时对于不同的客服申请会得到不同的处理。
  5、销卡威胁
  若不提升额度就销卡,有时会奏效。
  6、休眠暂停
  有意停用一个信用卡一定期限,广发银行为了圈地,对休眠卡的启用有一定的鼓励措施,诸如奖励提额。
  7.抓住时机
  提额的时间也很重要。在账单日或者在卡刚刚刷爆的时候申请,最为有效。
  8、持续消费
  刷卡消费的帐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

  总之,要想广发信用卡提额,除了要多消费,还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这样申请提额时才不容易被拒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