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信用卡提额方法有哪些

东亚信用卡提额方法有哪些

      

  东亚信用卡提额方法有哪些?东亚银行信用卡虽然不多人用,但很多人还是不知道如何提升东亚银行信用卡额度,就让小编为你解答这个问题。

  (一)临时额度提升
  当您在出国旅游、乔迁新居等情况在一定时间内需要较高额度时,可拨打客服电话申请临时调高信用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实际使用超过信用额度的部分将收取超限手续费。

  (二)长期额度提升
  东亚银行信用卡长期信用额度将由东亚银行定期进行调整,而非持卡人主动提出信用卡额度提高要求。如果持卡时间较久,东亚银行根据你用卡情况及信用记录进行评定,为你适当提升额度。

  以上就是东亚信用卡提额方法的解答,小编把有关额度问题写得很清楚了,卡友们快去东亚银行申请信用卡吧。希望小编的回答能让卡友们满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