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淘宝取消信用卡快捷支付功能

淘宝取消信用卡快捷支付功能

      

  很多人开通了支付宝快捷支付功能又想取消,怎么办呢?下面教你如何取消淘宝信用卡快捷支付功能:

  1、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账户通】——找到需要删除的银行卡,点【管理】;

  2、点击需要【删除】的银行卡;

  3、若该银行卡已开通其他服务,页面会提示关闭该卡开通的相应服务;

  4、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定】;解除成功后,页面跳转至用户目前已绑定的账户通银行卡页面。

  卡宝宝网小编提醒大家:淘宝的快捷支付是一种快捷的付款方式,只需关联您的储蓄卡或信用卡,无需网银,付款时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即可完成付款。目前,如果开通了淘宝信用卡快捷支付功能的,但有时你要是不绑定手机验证等环节,就非常不安全了。所以取消信用卡快捷支付功能是非常有必要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