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提升办法有哪些?

农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提升办法有哪些?

      

  每个银行的信用卡都有其额度,额度大小也是不一样的,信用卡额度的高低一直是广大卡友最关心的问题,小编现在手上有一张农行的信用卡,额度大小具体也不是很清楚,但是身边朋友外出消费,好像刷信用卡的越来越多了,他们说这样做能提升信用卡额度。那现在小编就以自己手上的农行信用卡为例,给大家说说农行信用卡额度有关知识。

  一、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及限制
  1、农业银行信用卡在境内预借现金每卡每日累计不得超过2000元人民币,在ATM上预借现金,每卡每日最多为5次;在境外预借现金每卡每日累计不得超过1000美元或等值外币,每月累计不得超过5000美元或等值外币。
  2、农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不超过信用卡额度的50%,详情可拨打农业银行客服电话咨询。


  二、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办法有哪些?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样提升?

  1、消费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2、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个月达到10笔以上,如果超过20笔提额更为容易;
  3、选择消费的商户尽量多元化,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娱乐场等;
  4、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5、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的越少提额申请越易批核;
  6、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

  小编还总结了部分卡友额度低的原因,希望大家可以引以为鉴哦:
  首先我们要知道信用卡分为三个等级:普通卡、金卡、白金卡,工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是2万元以内,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5万元,工商银行白金卡一般在5万元以上。
  一张高额的信用卡会给我们平时的使用增加很多的便利。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是,你知道吗?信用卡的低额度主要就是和申请人的个人资质有关了,比如无法提供稳定的工作收入、之前的用卡记录不良、收入过低或者是之前有信用卡是高风险信用卡等。另外,有逾期或者其他的不良记录往往也会造成信用额度降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