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变成负数是怎么回事

信用卡额度变成负数是怎么回事

      

  超限使用信用卡是很不合算的,因为超限的部分需要支付5%左右的超限费,账单内的消费还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

  持卡人应该在可用信用卡额度范围内刷卡消费,每消费一次,可用额度就会相应减少,还款后可用信用卡额度会及时恢复。

  昨天,小阳和往常一样去超市购物,结账刷卡的时候被告知额度不足。经查询,他发现自己的信用卡可用额度变成了-1000:

  小阳的信用卡额度是19000,家里装修需要刷信用卡周转,他就申请了5000的临时额度,一共消费了20000元。近日临时信用卡额度到期了,但还没到最终还款日,所以他的可用信用卡额度就变成了负数。

  除了这种临时额度到期的情况外,信用卡超限使用后可用额度也会变成负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