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遇到新办信用卡无额度要怎么办?

遇到新办信用卡无额度要怎么办?

      

  新卡下来,额度为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无额度信用卡该如何使用?怎么提升信用卡额度?这些问题可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信用卡小白一族会遇到的问题。

  无额度信用卡是怎么产生的?

  银行出于对坏账率的考虑,以及不想错过潜在良好用户,才会有零额度信用卡产生。多针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信用卡小白。比如,招行发行了一款红色封面的英雄联盟信用卡,针对大学生的零额度信用卡。大学生只需提供学历证明以及身份证明即可申请。

  无额度信用卡如何使用?

  拿到无额度信用卡后,不要立即销卡。只要使用得当,银行是会给信用卡提升额度的。

  持卡人可以往信用卡存入现金消费,坚持3个月以上,银行是会给信用卡提升额度的。额度的多少,要看持卡人每月存入金额多少,消费多少来决定。

  只要申请人成功申请了信用卡,就会在央行征信中心建立一个信用账户,持卡人要保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