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哪些银行比较高_什么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信用卡额度哪些银行比较高_什么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信用卡额度哪些银行比较高?什么银行信用卡额度高?随着我国信用卡的发行量不断增长,很多卡友们对信用卡的额度要求也在提升,近期很大卡友们来问到领信宝,说哪些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高?信用卡额度高的银行有哪些?下面小编就跟广大信用卡的卡友们分享部分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情况。

  各大银行信用卡额度如下:

  工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2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白金卡(额度5万元以上)

  中国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2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白金卡(额度5万元以上)

  农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2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

  建设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2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

  交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5万元)、金卡(额度0-5万元)

  光大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1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白金卡(额度5万元以上)

  民生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1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白金卡(额度10万-30万)、钻石卡(额度30万-300万)

  中信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8000元)、金卡(额度8000-5万元)、白金卡(额度2万元以上)

  招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1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白金卡(额度5万元以上)

  兴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1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

  广发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1万元)、金卡(额度1万-5万元)、白金卡(额度5万元以上)

  小编觉得,通过以上的对比,相信你现在清楚“哪些银行的信用卡额度高”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对于大多还款能力有限且信用较高的工薪族来说,过高透支额一旦不能及时还款,银行就要按照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请大家量力而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