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信用卡还款逾期会影响征信吗?如何消除不良征信

中行信用卡还款逾期会影响征信吗?如何消除不良征信

      

  中国银行信用卡还款晚一两天或者少还了零头,以往可能遭遇全额罚息,造成个人还款逾期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随着2013年7月1日新修订《中国银行银行中心 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申请卡行业自律公约》,实施信用卡还款逾期政策改变,消费者将得到人性化的宽限。新公约规定:信用卡延期还款最多延迟3天,还款差额10元以内将不再收取罚息,也不会对信用度产生影响。

  中国银行信用卡两个月没还款,会影响个人信誉度。具体情况您可以参照一下如下的介绍:

  ① 如在宽限期内不算逾期,如无宽限期则直接计算逾期利息及滞纳金;

  ② 滞纳金为欠款的5%,利息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算;

  ③ 致电信用卡中心或银行说明情况;

  ④ 逾期一次,短时间立即偿还,不会对信用记录造成任何影响;

  ⑤ 对申请提额有一定影响,会略微降低提额的额度;

  ⑥ 对贷款有一定影响;

  ⑦ 逾期超过60日记录入个人征信记录;

  ⑧ 逾期超过90日记录为征信不良。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建议您打电话联系中银行的客服人员,希望能帮到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