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申请信用卡额度高_申请额度高信用卡技巧

怎么申请信用卡额度高_申请额度高信用卡技巧

      

  不少刚接触信用卡甚至用卡已经很长一段时间的朋友,不了解申请信用卡的技巧,每次办信用卡都很随意,结果导致:要么下卡额度不满意,要么申卡直接被拒。

  如果稍加注意,在申请信用卡时就批下较高的额度,远比后期再辛苦养卡要实在的多。

  资质优秀:先从国有大行起步

  资质优秀可以概括为三种:一、财力家底雄厚的,有车、有房、有矿、有高收入或者高额存款;二、单位自带光环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世界500强等;三、两者兼备的。

  国有四大银行指: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四大行对优质客户,不管是批卡、提额、费率等都要比商业银行要大方得多。而对普通人申请信用卡尤其是首卡不太友好。传说中0额度的信用卡,基本都是这几家批的。

  申卡推荐:优先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次选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

  工行和农行信用卡含金量高,额度上限高,分期、贷款手续费低,提额速度快。对于优质用户:工行批卡额度和提额幅度从来不含糊,还经常有翻倍提额和刷卡提额的活动;农行提额则比较稳定,六个月一提比来大姨妈还准时。

  中行十分看重存款,只要有存款那额度什么的都好说。建行在四大行中批卡比较容易,不过提额相对死板。

  由于四大行实力雄厚,江湖地位稳固,一般拿到四大行的卡之后,再去申请商业银行的卡就会简单许多,而且商业银行给的额度也通常不会低于四大行的额度。

  资质普通:先从商业银行入手

  正如前文所说,国有四大行门槛较高,对于众多普通卡友而言,商业银行相对国有四大行,批卡更容易,额度也更高。并且,商业银行中也不乏佼佼者。

  申卡推荐:优先招商银行、广发银行,次选交通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

  招行和广发的最大特点是提额稳定,和农行一样一般六个月可以提额一次,用卡良好则可以三个月一提,尽管最近有些不稳了,但仍然比较优秀。

  交行、光大、中信的最大特点是批卡比较容易,起始额度给的相对较高。当然,交行和中信被吐槽比较多的是,提额相对困难,而光大则是提额稳定,每次提额幅度较低。

  除此之外,申请信用卡时可以优先选择自己车贷、房贷、工资代发等往来比较密切的银行。因为彼此已经“熟悉”,所以批卡额度一般不会太低。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资质优秀还是普通,在申请信用卡时一定要把学历、收入、流水、车产、房产、公积金等能证明自身实力的资料提供出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