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原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 如何判定信用卡恶意透支

中原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 如何判定信用卡恶意透支

      

  中原银行信用卡办理

  1、中原银行公众号申请。在微信上关注“中原银行”公众号,进入后点击“便捷金融”—“信用卡申请”即可;

  2、中原银行信用卡公众号申请。在微信上关注“中原银行信用卡”公众号,进入后点击“办卡”—“我要办卡!”即可;

  3、手机银行申请。进入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然后点“信用卡”即可申请;

  4、网点办卡。携带办卡材料到中信银行网点,在柜台上可以申请信用卡。

  如何判定信用卡为恶意透支

  信用卡恶意透支的认定方式:(1)超出了透支限额,是否超过透支限额以信用卡帐户余额轧差数是否超过限额为准;(2)在规定期限内未偿还透支款本息而又继续透支的;(3)超限额或超期透支前没有取得发卡行授权的许可,包括逃避授权、伪造授权和骗取授权等情形;(4)透支人主观上有非法占用发行卡资金的故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