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信用卡注销客服电话是什么

光大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信用卡注销客服电话是什么

      

  光大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1.可以拨打光大银行的客服电话(95595)或者信用卡服务中心热线(4007-888-888),接通人工服务,告知客服你的信用卡信息和注销要求即可完成注销。

  2.可以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到光大银行营业厅网点注销,将信用卡交给工作人员,按要求完成手续办理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在注销信用卡前,一定要还清所有欠款,在注销后,及时把磁条剪断。

  信用卡注销客服电话是什么?

  光大信用卡注销电话有三个,分别是:4007-888-888、4001-000-000和95595,拨打电话后需要你按照语音提示选择相应的服务或者转到人工服务来注销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