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信用卡征信多久更新 邮储银行信用卡还款期限

邮储信用卡征信多久更新 邮储银行信用卡还款期限

      

  信用卡透支后征信报告会显示每月要还款的金额,银行从中会判断持卡人的负债率,要是欠款金额太大,负债率过高,办理其它信贷业务可能会受阻,最好是把信用卡欠款还完等征信更新后再去办理。那么,信用卡还完征信多久更新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还完征信多久更新

  据了解,央行征信系统天天更新,根据机构推送的时间而定,并无具体更新日期,也就是说征信更新时间取决于机构推送时间。以前旧版征信很多银行都是在月底才会上报的,但是新版征信要求各机构在采集时点T+1向征信中心报送数据,所以新版征信更新的时间会比旧版征信快。

  这里有个问题要说明下,信用卡还完后征信更新后不会再显示欠款金额,但要是此前有逾期记录,并不会因为信用卡还完后就会消除。根据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规定,是从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这就表示,信用卡还完后的5年后,逾期的不良信用记录才会消除。

  但如果是逾期并不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持卡人在信用卡将逾期欠款还完后,可以尝试和银行客服沟通,开一个非恶意逾期证明;然后把证明提交给央行征信中心,申诉逾期非本人即可,让央行撤销不良信用,央行撤销成功后,征信更新后就不会再显示不良记录了。

  邮储银行信用卡还款期限

  邮储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帐单日后20天。邮储银行为持卡人提供4天的还款宽限期服务,在到期还款日后,账户中未清偿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时,邮储银行将视持卡人为全额还款。用户可采用查看手机短信提示、ATM机查询、网上银行查询、电话银行查询方式进行邮政银行信用卡还款查询。邮政银行信用卡可采用自动还款与多种方式的主动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