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信用卡开通网银必须到柜台吗 开通信用卡网银要注意什么

邮储信用卡开通网银必须到柜台吗 开通信用卡网银要注意什么

      

  开通信用卡网银要注意什么?

  客户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通过网上或柜面两种渠道均可注册成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客户。持卡期间,每消费一人民币积一分,卡片有效期内累计积分永久有效。

  邮储信用卡开通网银必须到柜台吗?

  邮政储蓄银行的信用卡是可以开通网银的,具体的方法如下:

  一、网上申请开通

  1.百度搜索并且登录邮政储蓄银行官方页面,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陆下面的注册。进入条款页面。选择同意条款。

  2.在个人网上银行申请表中根据提示填入您的相关信息。

  3.填写完成后点击注册,网银开通成功。

  二、通过电话办理

  您可以使用邮政银行预留电话号码拨打客服电话:95580进行咨询。通过语音转人工客服,里面会有电话专员为您进行业务的说明办理。

  三、银行柜台办理

  您可以带着您的身份证以及邮政储蓄银行的信用卡前往附近的邮政银行网点,通过银行柜台办理业务,同时若有疑问可以立即咨询相关的银行工作人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