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信用卡可以透支吗 最多透支多少额度

宁波银行信用卡可以透支吗 最多透支多少额度

      

  宁波银行信用卡透支最高额度是多少?

  信用额度就是指银行在批准信用卡时,给予申请者的一个最高透支限额。申请者只能在这个额度内刷卡消费,若超过了这个额度就无法正常刷卡消费或者对超出额度的部分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综合评分给出的,参考的项目有年龄、性别、单位、收入、职位、住房、学历、婚姻、房产、职称、信用记录、个人金融资产等等项目,一个分数段对应一种结果,从不批卡到批卡,从额度低至额度高。

  一般来说信用卡等级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宁波银行普卡一般额度在1万元以内,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5万,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以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